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开幕现场 |“风雅当代”——2022届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美术学(师范)专业毕业作品展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1   点击:

|毕业展海报

2022年5月31日上午,“风雅当代”——2022届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美术学(师范)专业毕业作品展在浙江外国语学院追梦堂拉开序幕。





|开幕式合影


浙江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副秘书长李永正,浙江省文化馆副馆长张国樟,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艺术学院负责人以及美术系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美术系主任袁圣婴主持。


E3B0

|浙外艺术学院院长李敏讲话


开幕式上李敏院长感慨时光流逝飞快,表示艺术学院是一个有血有肉的学院,艺术是为生活而创作的。与此同时,她表达了对同学们深切的祝福。


F892

|浙江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副秘书长李永正讲话


李永正老师致辞时说,本次毕业展作品是2022届同学们四年来的勤奋努力和教师的辛勤付出。作品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艺术才华和青春风采,更让我们看到同学们能紧跟时代步伐,积极上进、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精神风貌。李老师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美术教师的岗位上继续奋发有为,用爱心滋润学生的心田,在推动艺术事业发展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EB2B

|浙江省文化馆副馆长张国樟致辞


张国樟老师表示参加艺术学院美术毕业作品展是一个偶然的机会与缘分,毕业展活动很有意义,特别在一所语言类院校能看到艺术功底深厚的毕业作品展非常惊喜,期待学校在艺术教师人才培养和艺术创新方面能取得更大成就。


EA92

|美术系副主任、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代表王恺中讲话


教师代表王恺中老师谈到,每年的毕业创作季都让其感触颇深,反复修改作品的过程中饱含了导师们的辛劳负责和同学们对创作坚持的态度。毕业展的成功展出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努力与付出。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艺术道路上不断精进自我。


E41D

|2022届毕业生代表曾子瀚讲话


2022届毕业生代表曾子瀚同学表达了内心对母校的感恩、留恋以及对未来的憧憬,他祝愿同学们成为有激情、有责任感的人。



FD43

|艺术学院院长李敏、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晓红宣布展览开幕


最后,艺术学院院长李敏、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晓红宣布展览开幕。



246F4



此次毕业作品展共展出57名2022届美术学(师范)毕业生的90余件(幅)毕业作品。作品包含了油画、国画、书法剪纸、版画等诸多的形式,创作作品展现了具有当代特色的艺术风貌与内容,反映同学们以弘毅和担当为己任的青春热情。作品展期为一周(2022年5月31日—6月5日)。




Part 01

开幕式现场




Part 02

展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