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艺术学院召开学校第四届“双代会”艺术学院代表团代表选举大会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7   点击:
  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将于5月举行,为切实贯彻落实学校要求,认真做好学校“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艺术学院于4月7日,召开“双代会”艺术学院代表团正式代表进行选举工作,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包永根作为党委提名代表候选人出席选举大会,选举大会由胡晓红主持。

  大会应到教职工76人,实到68人,实到人数超过2/3,符合选举要求。学院党总支前期根据分配名额、代表素质要求,采取自下而上民主推荐出18位“双代会”候选人。选举在监票人的监督下,按照工作程序,与会有选举权的教职工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15名代表。包永根、胡晓红、李敏、李晨、王峰、李海波、魏新宇、叶黎君、林刚、殷颙、陈海平、高原、袁圣婴、余小信、李文军15名教职工当选为校“双代会”艺术学院代表团正式代表。

  开好“双代会”是全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学校内部治理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艺术学院将“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列入重要日程,切实加强领导,充分动员,在候选人、正式代表的选举过程中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为学校“双代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