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艺术学院开展赏春工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0   点击:

310日,艺术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西溪湿地洪园开展春日工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胡晓红、院长李敏、党总支副书记李海波、副院长李晨及学院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大家集体游览洪氏宗祠和钱塘望族文化展馆,感悟源远流长的家族传承,观看家风、廉政文化宣传视频,感悟清正德义的洪氏家风;诵读洪氏家规祖训,感悟忠孝节义的洪园故事;登高观荷,感悟出淤泥而 不染的清廉之风。从中体味祠堂内宋朝父子公侯三宰相,明纪祖孙太保五尚书的悠久历史。

活动期间专门召开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在浙江》,学习会上,书记胡晓红传达学校学习通知精神,并带头领学,最后希望大家能融会贯通,将《习近平在浙江》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成为推动学院工作的驱动力。

副书记李海波传达学院关于本学期艺术学院关于《习近平在浙江》学习安排情况,并分享学习体会。部分参会教职工也纷纷发表了学习体会。

此次活动是艺术学院工会在三八妇女节之际组织的新学期首次活动,目的就是通过赏春、登高、主题学习来营造健康、积极、团结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