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艺思】艺术学院党总支廉政故事作品展(第六期)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2   点击:


建设廉政文化,是对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传承,是建设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内容。回望我党近百年的奋斗历程,从党诞生之日起,清正廉洁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操守,就始终与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连接在一起。

自2018年起至今,艺术学院党总支为加强党员自身建设,坚持清正廉洁本色,树立良好作风形象,展开了“画说廉政”主题品牌活动,已累计创作了100余幅作品。

学期伊始,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美术系学生党支部、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围绕“画说廉政”主题,开展了第六期的作品创作。本次创作围绕着隋唐时期的廉政故事展开,从明君贤相、清官廉吏、忠臣义士的故事和精神着手,把鲜活、形象的学习教育素材送到师生中间,增强理想信念、提升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