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大会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0   点击:

2月19日上午,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院长李敏、书记胡晓红、副院长李晨、王峰出席会议。会议由胡晓红主持。

李敏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感谢大家去年的辛勤奉献,并逐一介绍了新入职的教师。她围绕凝聚学院发展共识,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从师范生认证、教育部审核评估、艺术基金申报、特设岗、对外调研等方面对新学期学院整体工作做部署。

胡晓红传达了学校班子务虚会议精神,强调了宣勇书记、洪岗校长的重要讲话,并就《关于加快推进“三地”建设的意见》《浙江外国语学院2021年度发展报告》相关内容与核心要素,向全体教职工作了深入传达。新学期、新使命,希望全体教职工要紧紧围绕如何聚焦学校“三地四域”建设,落实“十四五”目标任务,结合学院和系(部)实际工作,切实做好艺术人才培养、专业课程建设、科研与人才建设、交流合作、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

   副院长李晨、王峰就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分别作了布置。

   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70余人参加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