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教发中心、评估中心郭筠教授来我院讲座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7   点击:

16日,艺术学院邀请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监测评估中心副主任郭筠教授来我院作讲座。艺术学院院长李敏、党总支书记胡晓红出席。副院长李晨主持讲座。学院青年教师等20余人参加讲座。

学院聘请郭筠教授为艺术学院青年教师客座导师,院长李敏为郭筠教授颁发证书。

郭筠教授以《从上好一节课到上好一门课——教学经验分享》为题,依托美育的大背景下,从美育与幸福感入手,根据自身研究方向,结合自己丰富的授课、参赛经验,就如何推进课程改革,推动传统课堂到翻转课堂到智慧课堂转化作了详细的分享。讲座既有丰富有意思的案例,也有研究深度。

郭筠教授根据讲座时学院青年教师的反馈时刻调整讲座节奏和把控内容重点,也体现出郭筠教授丰富的课堂实践经验。青年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会后,郭筠教授与学院教师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对学院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