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艺术学院举行李波老师荣休欢送会暨音乐系座谈会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7   点击:

16日,艺术学院举行李波老师荣休欢送会暨音乐系座谈会。院长李敏、党总支书记胡晓红、退休教师代表龚钢教授参加欢送会。欢送会由音乐系主任周炜娟主持。

院长李敏代表学院对李波老师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学院正值十四五发展的开局之年,学院的发展蒸蒸日上,李波老师陪伴学院走过了发展和改革的多个阶段,为学院的发展奉献了最好的青春,体现了他甘于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接力棒将交到年轻教师手上,希望年青一代能够继续将这种精神传递下去。李敏院长希望李波老师退休后,能够继续为学院建言献策,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

李波老师进行了深情的发言,踏入讲台三十载,始终不离不弃,人生价值和体验都在课堂上,早就把学院当做自己的家,也感谢学院对退休职工的关心,祝福学院越来越好。

总支书记胡晓红、副院长李晨、龚钢教授、音乐系青年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音乐系全体教职工等20余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