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1   点击:

1231日,艺术学院在品院B21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纪委书记邱卫东出席会议并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就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汇报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晓红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特邀监察员等10人参加会议。

邱卫东书记充分肯定本次会议的成效,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加强思想认识,坚守政治底线,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第二,加强制度建设,各项工作要抓重点,注重分析与研判。第三,加强班子协同,要形成共识,管好责任田,熟悉政策、了解规律、找准路子,努力打造学院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教学与工作氛围,紧紧围绕学校三地四域,实现为党育人。

会上,学院负责人汇报了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重点分析了学院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的情况,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原因及下一步举措,并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也进行了分析和研判。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围绕各自分管工作,对管理运行中的岗位和工作所存在的风险作了分析和研判,摸排查找薄弱环节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

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班子的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一致表示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意识,并立足长效机制,确保学院党风廉政建设风清气正与学院事业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