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校纪委书记邱卫东为艺术学院学生讲思政课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7   点击:

1226日下午,校纪委书记邱卫东来到艺术学院,为艺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美育印迹”的思政课。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海波主持会议。

“美育作为人的全面发展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被明确列入党的教育方针当中。”邱卫东从中西方的美育观念发展历程、马克思主义美育观、美育的任务和原则四个方面切入主题,不仅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美育发展历程,还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了《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精神。

他希望艺术学院的同学们能够持续弘扬中华美育精神,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校办许珂、艺术学院辅导员徐杨以及艺术学院近3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