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8   点击:

    12月16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学院总支委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晓红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级党风廉政建设有关精神和要求。

    针对近期学校召开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工作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对学院“巡视巡察”中出现的情况作再一次督察与交流等情况,胡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强调了五点:一是要加强组织内部建设、制度建设。要注重学习,认真贯彻上级指示精神,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制,完善学院组织内部建设和制度建设。二是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加强师德师风教育,鼓励开展形式多样的课堂思政教学活动,充分发挥美育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三是努力营造团结、和谐、讲规矩的氛围。认真履行三会一课制度,定期召开班子和全院教职工大会,做好上情下达、信息公开、渠道通畅,做到沟通有效。四是落实“巡视巡察反馈”整改任务。进一步提高认识,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任务,确保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局顺利。五是要求总支成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落实集体领导和分工负责制,加强警示教育,抵御风险。

   会议还审议了艺术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新一届委员候选人产生名单。

   根据《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经各支部(党员)民主推荐,总支对推荐名单进行审议并确定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

   会议还讨论了学院其它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