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加强学风建设专题学习交流会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8   点击:

1216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加强学风建设专题学习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员教师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晓红主持。

会上,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晓红带领大家学习《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文件指出,一是牢固确立学风建设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地位;二要充分发挥教师在学风建设中的引领作用;三是不断强化学生在学风建设中的主体意识;四是精心打造健康舒适的学习环境;五是大力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智慧化水平;六是严格规范学生课堂纪律与考分考纪;七是着力增强创新创业教育对学风建设的推动作用;八是切实加强对学风建设的组织领导。

艺术学院副院长李晨以“打造优良学风 提升教学质量”为主题做了交流汇报。李院长对学校党委书记宣勇的《大学教什么:有效知识体系的建构》、《我国本科教育的质量治理:系统集成与协同高效》、《对外语院校课程思政建设的思考》三本专著作了领学,并结合艺术学院实际谈了对课程、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的思考。

艺术学院根据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总体布局,紧扣“三地四域”战略目标,继续深化美育教学改革,努力培养美育特色品牌,为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