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前往实习点看望2022届毕业实习生

作者:李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6   点击:

      10月-12月毕业生实习期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前往杭州十三中学教育集团、杭州市紫金港中学、留下中心小学、杭州文新小学及文新小学府苑校区、杭州市竞舟小学等实习点,看望我院正在实习的2022届毕业生,了解实习情况。

学院院长李敏走访留下中心小学

      教育实习是高校实施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环节,本次实习安排对我院2022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义。走访中,学院领导向实习学校对我院实习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深切的感谢,并就实习情况作了相关交流。

18A65

学院总支书记胡晓红走访杭州市紫金港中学

      实习点指导教师们对我院毕业生实习期间的表现十分认可,在做好专业实习指导的同时,帮助学生提前做好未来职业规划与就业对接。毕业生们纷纷表达了本次实习的收获,讲述实习过程的特别经历。其中18级音美专业的同学颇有感悟,他们谈到:“第一次有如此长周期的校园实习经历,得到专业教师们的悉心教导,感受教学氛围,体会角色转变,感觉自己每天都在进步。课业虽然繁忙,但充实有意义。这段时光也如一堂课一般,中学与我们也就如一场师生关系,互为读本,也恰好诠释了师生的倾心相待便是校校与共的前提,为提前走上社会做好铺垫。”

学院副院长李晨走访杭州文新小学及文新小学府苑校区

     学院领导在看望中叮嘱并鼓励同学们,要珍惜锻炼机会,虚心学习,要充分发会主观能动性,把课本中学到的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努力钻研如何在优秀实习教学环境中提升自我,超越自我,按期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

学院副院长王峰走访杭州文新小学及文新小学府苑校区

 本次实习我院有164名同学参加,有带队教师47名参与实习管理工作。本次实习于10初开始,12月中旬结束。

602C7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海波走访杭州市竞舟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