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艺苑】艺术学院合唱队在校第十二届纪念“一二·九”运动大合唱比赛中荣获金奖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1   点击: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29日晚,第十二届薪火葳蕤,歌以相传纪念一二·运动大合唱比赛在追梦堂隆重举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大合唱比赛采取线上直播观看的方式,同学们在弹幕上为现场的比赛加油鼓气。各位合唱队的选手们把对祖国的热爱化为嘹亮的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合唱队成功夺魁,荣获金奖。

从小爷爷对我说,吃水不忘挖井人……”在磅礴雄壮的前奏下,感受到音乐声带来的情感共鸣,待到齐声放歌高歌回荡时,无数浙外学子心潮澎湃,久久不能平静。那朗朗上口的歌词、具有时代感的艺术主题和强烈的艺术感染力,更让我们感受到时代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

随后,我院合唱队又深情演唱了《浙外校歌》。悠扬的歌声萦绕在追梦堂上方,台上的学子们热情激昂,充满青春和张扬的旋律触动着每一位听众的心弦,激起了无数作为浙外学子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全部学院表演完毕后,The New 合唱团为同学们带来了《香格里拉的呼唤》和《看山看水看中国》两首歌曲。评委老师对每个学院合唱团的辛勤付出表示了鼓励和高度肯定,对指挥、伴奏的表现作了认真的点评。

时代的脚步正在疾奔,历史的辉煌正在续写,此次第十二届薪火葳蕤,歌以相传纪念一二·运动大合唱比赛圆满结束。弦歌悠扬萦绕耳畔,激励着我们要牢记历史,不负韶华。沐浴着时代的春风,在灿烂阳光下,让我们脚踏实地,斗志昂扬,把爱党爱国的情怀融入到学习生活中,逐步实现自我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