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艺优】艺术学院师生在2021年浙江省高校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大赛决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30   点击:

2021年浙江省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大赛我院“传承非遗文化,坚守红色根脉——以非遗剪纸为载体记录红色记忆”实践小分队荣获十佳团队提名

11月14日至15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共同主办的2021年浙江省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大赛决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如期举行,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本次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大赛决赛采用线上模式举行。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大赛围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共分三个类别,其中红色党史类202组,共同富裕类173组,综合实践类185组,每个类别选出16支队伍进入决赛。

决赛前调试

由学院钱海琴老师带领的 “传承非遗文化,坚守红色根脉——以非遗剪纸为载体记录红色记忆实践小分队在校院两级团委的指导下,从省赛中冲出重围,荣获十佳团队提名。团队将继续传承非遗文化,坚守红色根脉,创新发展红色剪纸文化,在实践中书写无愧时代的青春篇章。

我院一直鼓励学院师生走出校门、接触社会、了解国情,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未来,我院会继续大力支持社会实践活动,为师生提供平台,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