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艺苑】我院2021年度暑期社会实践获多项表彰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6   点击:

近日,在2021年度浙江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中,艺术学院社会实践团队获得多项表彰。

学院团委首次获评优秀组织奖,我院2支社会实践团队获校级十佳团队1支社会实践团队获得校级社会实践十佳团队2支社会实践团队获校级优秀社会实践调研报告,钱海琴、张赟2名教师获校优秀指导教师10名艺术学子获优秀实践个人。值得一提的是,由钱海琴老师指导的传承非遗文化,坚守红色根脉——以非遗剪纸为载体记录红色记忆实践队代表我校入围了2021年浙江省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大赛决赛,并最终荣获十佳团队提名奖

我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学院组织、选拔了3支校级重点团队,各专业教师积极参与带队,分赴省内9个地市、25个乡村社区、红色革命老区、地方企业等开展社会实践,参与师生达530余名。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作为我院实践育人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在学生的培养和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学院团委将继续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第二课堂的育人功能,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基层、学以致用,为学院社会实践出成果、出好成果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