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艺苑】我院举行艺术类专业考研留学讲座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5   点击:

为了让我院学子全面了解艺术类学生出国深造相关准备工作,1125日下午,艺术学院特邀请杭州斯芬克国际艺术教育讲师程诺、柯飙等为同学们做了题为如何根据自身条件平衡考研、出国以及就业的专题留学讲座。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海波和辅导员徐杨接待了斯芬克讲师团队一行。

现场,二位专业老师结合近年来艺术类学生留学考研需求,从为什么选择考研留学、留学趋势分析和政策解读、如何确定目标院校和专业以及怎样制定有效的复习计划等四个方面为在场的音乐系、美术系、设计系学生做了精彩的讲座。随后,他们就同学们关注的就业前景,具体专业课程如何复习准备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整个讲座交流、互动气氛热烈。

  本次留学讲座的顺利举行,让我院学子对考研的方向有了更加清晰正确的认识,鼓舞同学们更加坚定考研信心、明确考研目标、提早准备、励志努力奋斗,通过拼搏进取实现自己的考研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