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艺思】艺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9   点击:

10月28日,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于望D131顺利召开。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海波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学院辅导员徐杨、王晓露、梅书敏、校学生会、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艺术学院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158E7


        首先,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海波致辞,他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全体学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学生脚踏实地、砥砺奋斗,树立远大理想。二是勤奋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科学文化素质。三是勤于实践,勇于担当。四是明确责任,不断提高工作能力。


B909


   随后,中文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叶然然致贺词。她表示艺术学院学生会开展一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富有特点,为兄弟学院工作树立了榜样,长期以来和兄弟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最后对艺术学院全体青年和艺术学院学生会表达了美好祝愿。

接着,艺术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王栌焓做艺术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对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的回顾与总结;第二部分是对今后工作的思考和展望。

随后,候选人开始竞职演说,与会学生代表在计监票人的引导下,行使了自己的民主权力,投出了庄严的一票。在投票、计票结束后,会议宣布了增补的学委委员名单。



 最后,全体起立,大会在团歌中圆满落幕。


1A77A


 挑时代重任,展青年荣光。希望艺术青年学子都能不愧于心,无愧于情,担当责任,立足全局,为同学们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在自己的工作中展现出最美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