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艺术学院教师参加两岸学院派书画联展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3   点击:

        近日,艺术学院王恺中老师受邀参与并组织此次由杭州市连横纪念馆、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统筹主办的“台湾通史出版物展杭台青年艺术家书画展活动。院林晋生老师也受邀参加,并与多位台湾地区和杭州市青年书画家共襄盛举。



        展出当日受到了中央四套海峡两岸栏目专访,并合绘书画作品“春暖两岸 笔墨交心”赠与连横纪念馆收藏,为此次展览开幕活动划下完美的句点。



        学院艺术家,一直是艺术创造力的传承中坚力量,更是一股民族艺术不断前进与发扬光大的生力军。学术、美术、技术、心术,在学院的进修过程中发挥无可替代的作用。学术在厚实其内在学养,不断的探索突破与创新;美术在创造人类所向往的文化美景!技术在练好熟巧精妙的技艺;心术在成就一位伟大艺术家的优美品德与灵魂。



 此次交流展很好的促进了两岸书画界的互动及合作,为两岸文艺交流进程贡献了积极的力量,在当下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上作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