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我院获2020年浙江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1   点击:

近日2020年浙江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杭州落下帷幕。在校团委书记屠立达、副书记邱萍的精心指导下,我院李海波老师团队的参赛项目--以艺助益,情暖社区志愿服务项目获2020年浙江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团队成员:李海波、梅书敏、徐杨、王晓露、叶俊杰、杨子艺、祝健筠、顾舒琳、王栌焓、张燕婷、陈跃华、林锐、朱政晗。

  “以艺助益,情暖社区”志愿服务项目主要以翰墨香林社区的老人、儿童与青少年为服务对象。学生志愿者结合专业所长,通过“艺起老”“艺起学”“艺起秀”三大主题志愿服务,为社区搭建文化交流的平台,营造浓厚的社区文化,充分发挥高校文化志愿服务在促进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和参与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

未来,该项目的志愿者们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精神,将专业特色融入志愿活动中,打造新时代特色志愿服务品牌,为建设教育品质一流的应用型高校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