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我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座谈会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7   点击:

 

7月2日,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座谈会,学校战略管理处处长张传峰、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小组成员、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林刚主持。

座谈会上,张传峰处长就《浙外“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宣勇书记在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上的讲话》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解读,重点对规划编制的框架、主要内容及进度安排做了详细说明,并对“艺术学院能做什么”提出了建设性建议。他提出,艺术学院在学校“着力建设浙江国际文化教育交流的重要阵地”的发展目标中要发挥独特的、不可替代的优势;要紧密结合浙江本土文化,充分利用文化载体促进国际文化交流;要确定学院重点发展领域,力争在学校发展中取得标志性的成果。

2AE72

林刚院长代表学院对张传峰处长来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同时强调,学院规划编制小组各成员要立足学院层面对我院的建设发展进行分析思考与讨论,进一步明确学院战略定位和发展目标。

会上,各系部主任分别发言,深入分析了所在系部建设发展的目标与路径、面临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想法。

33DE5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全院上下将继续凝心聚力,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和改革创新,扎实做好“十三五”规划总结收官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开创学院改革发展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