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艺苑】“艺”起来志愿——我院志愿者参与翰墨香林社区“相亲相爱一家人”文艺汇演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1   点击:

迎新年,贺新春!2020年的列车即将到来,在辞旧迎新之际,为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发挥我院大学生志愿精神,促进良好社区环境氛围,12月27日晚,由我院志愿者办公室协办的翰墨香林社区“相亲相爱一家人”文艺汇演在翰墨香林社区顺利举行。

为了迎接晚会的到来,下午5点我院志愿者身穿橙色小马甲早早地来到了活动现场,进行准备工作,摆放椅子和分发拍手器。居民们也都提早来到活动现场,人头聚集,热闹非凡。

随着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由我院青春活力的代表New Dancer社团带来的《9’s NEW》 拉开了本场春晚演出的帷幕。激情澎湃的舞者们用他们青春活力的表演,为晚会营造了热烈气氛。

我院同学叶俊杰带来了快板表演《我的2019和我的2020》,用独特的说唱方式,将这一年的心路历程与来年的计划打算,用快板的方式进行表达,讴歌了当代青年人追梦圆梦的心声与梦想与顽强奋斗的时代风貌。

我院学子李雨带来的《夜空中最亮的星》,以明亮而高亢的旋律,展现了对2020年的盼望。我们正处在青春似火的年华,就像是夜晚天空中最耀眼的启明星,不管未来有多少狂风骤雨,都该相信:你是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点亮黑暗,充满希望和憧憬。

最后,晚会在掌声和欢呼声中落下帷幕,表演者用质朴、真挚、独特的艺术表现形式,传递着新年的喜悦,用歌声表达对幸福生活的共同祝愿。整台晚会的节目均由我院同学及社区人员自编自演,多才多艺的表演者们通过舞蹈、独唱、快板等多种形式为观众呈现了一台精彩绝伦的村晚。晚会结束后,我院志愿者们收回桌椅并摆放整齐,清理活动现场留下的垃圾。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社区居民热爱生活,青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更体现了我院学生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我院始终秉持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指引为契机,做志愿活动的实践者与倡导者,开展多种类型的志愿活动并用心坚持,用真诚证明爱,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欢迎更多的同学们加入起来志愿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