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艺术学院党总支赴杭州江干皋亭孝廉文化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1   点击:


  6月20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党总支书记杨飞群、副书记李海波的带领下,冒着大雨,组织党员参观皋亭山孝廉文化教育园,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杭州孝道文化馆,先后参观了序厅、孝经治天下、孝道行神州、孝迹映山河、孝礼伴岁月等7大展区,了解了杭州本土孝廉文化遗迹景观及民间的孝廉文化风俗,在家训长桥上学习了从古至今为世人尊崇的孔子、钱鏐、周总理等三十位代表人物的精神及古训。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体会到了“廉洁是最大的忠孝”的深刻寓意,今后将认真学习先进典型人物的精神,把孝廉文化与日常工作、生活深度融合,将孝廉美德内植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