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艺学】艺术学院2019届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8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艺术学子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帮助同学们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艺术学院于613日中午13点在品院A508举行考研交流会。我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及对考研有意向的同学们积极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在我院2019届毕业生中,共有11位同学成功考研,其中15音教1班杨洋,15音教1班竺悦文,15音教2班程楠,15音教2班王卉,15美师2班殷家顺同学来到现场,依次为大家分享了他们自己的考研经历及复习方法。每位学长和学姐都将大家在考研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使同学们了解到考研相关的注意要点和注意事项,学习了选择专业和学校时需要的技巧。

经验分享

. 逐梦路 — 寻找方向(明确找目标)

. 逐梦路 — 积蓄成长(专心稳复习)

. 逐梦路 — 沉淀瞭望(生活加心态)


寄语学弟学妹

不去尝试,你永远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强!

正青春,何不挑战一下自己?

最后祝福艺术学院全体同学在未来毕业之时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收获沉甸甸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