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寄梦锦时,数往知来——艺术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晚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7   点击:


  6月15日晚,艺术学院在博文堂举行2019届毕业晚会。艺术学院院长林刚、党总支书记杨飞群、副院长李敏、党总支副书记李海波以及各系部专业教师代表共同出席本次晚会。

篇章一:初生遇见

歌曲串烧

表演者:顾舒琳等

  书法与剪纸的优雅碰撞,东方文明的瑰宝在同学们的手中化近为动,相得益彰。

篇章二:行且珍惜

《梦回临安》

  表演者:艺外弦声筝团

  浑厚大气的鼓点里,古筝声声述长情,那是演奏者之间的天长默契,那是毕业生心中的依依不舍,那是对未来的壮志满怀。

《成为更好的自己》

  表演者:张歆梅 徐一陶等

  情景短剧:世界上能真正阻挡你的只有自己,他人评价可做耳旁风过,自己给自己拷上的枷锁,却唯有自己能解。

《茉莉花开》

  表演者:New Dancer

  那曼妙的舞姿中,有不请自来的江南烟雨,裙摆为叶、折扇为花,舒展在莹莹光电之中。

《我是一只鱼》

  表演者:许兆雄

  我是一只鱼,离不开的水只有你,那里有你的任性调皮,吵闹欢笑,没有了这些我宛若搁浅,无法呼吸。

篇章三:寄梦未来

《致毕业生》

  表演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海波、学院学工办老师

  这是学校的大朋友们拾起的四年点点滴滴,和日后不计年的脉脉含情。此去经年,我们只求本心不变,山高水远,愿同学们仍然笑靥如花。

《再见》

  表演者:楼安然 马新竹等

  热辣的舞姿是迈向前路的入阵之曲,在激昂的节奏过后,音乐逐渐舒缓。再见了同学,再见了老师,再见了生活四年的校园,下一次见面,我将更好。

  余秋雨曾经说过:“陷阱一生都会遇到,但青年时代的陷阱最多、最大、最险。”未来对于走出象牙塔的毕业生来说是避无可避的巨大变数,但今天的晚会就是最温暖的饯行。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们,离别是新的开始,祝你们前程似锦,在未来续写人生新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