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艺术学院召开“学风、考风建设”大会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树立严谨治学诚信为人的学习环境,6月11日中午,艺术学院召开了2019年学院“学风、考风建设”大会。艺术学院院长林刚、党总支书记杨飞群、副院长李敏、党总支副书记李海波出席大会。会议由李敏副院长主持。

    院长林刚指出,学风是师生员工在治学精神、治学态度和治学方法等方面的风格,也是师生智、情、意、行在学习问题上的综合表现。他强调,学校宛如知识的海洋,同学们是小鱼,老师是大鱼,优良的教学氛围如同我院在“双创”活动中呈现出的师生们一起讨论、共同进步的从游状态。他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学风建设中出现的一些现象需要全体艺术学子引起重视,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学风,教风,考风三方面的要求。希望每个同学都能严于律己,回归刻苦努力学习的本分,各位老师也能热情投入、严谨治学,师生互相成就,做到正确理解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扎实抓好学风建设。

    党总支书记杨飞群指出,优良的学风对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对有效提高老师们的教学质效、对提升学院整体的教学质量具有十分重要和深远的意义。她提醒同学们牢记艺术学院的院训“志道、据德、依仁、游艺”,着重强调了同学们对于自身道德品质修行的重要性。她表示,每个艺术学子如果都能为学院的学风建设努力一点点,整个学院的学风建设就会有更长足的进步。

    副院长李敏指出,艺术学子无论在校内还是外出实习,都要注意自己的身份,以身作则,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努力充实自己,不荒废学业,努力为学院增光添彩。

    党总支副书记李海波呼吁全体学子加强学风建设,培养诚信意识,现场宣读了《艺术学院学生诚信考试倡议书》,倡导艺术学子诚信考试,树立起诚实守信的学风考风。

    此次大会对我院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为社会输送全面发展的艺术类专业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学院全体教师、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