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全国双创周,浙外艺术学院用会展设计写好“众”字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5   点击:

   

    6月13日上午,以“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为主题的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以下简称:“双创”活动周)在杭州余杭梦想小镇启动。我校艺术学院积极助力本次“双创”活动周,与浙江时代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一道联合承担了本次双创主题展区设计工作。

    “双创”活动周是当前我国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创新创业活动。该活动对于主题展示的要求极高,艺术学院基于历年来开展校企深度战略、整合艺术与科技(会展设计专业)的学科优势,成功接下双创主题展区设计工作。在接到该任务后,学院高度认识,依据任务的具体内容,结合教师的专业优势,科学组建了两大团队,一是以林刚教授、金心炜老师为核心的双创主题空间展示设计师生团队,二是以李敏教授、王峰副教授和叶黎君副教授为核心的双创视觉设计师生团队。历时近100天,两大团队紧密配合,相互协作,从空间、视觉方案设计、深化到最后落地,为双创周的主题展厅提供了坚实的设计服务保障,用会展设计写好“众”字,圆梦完成了任务。

    据悉,举办“双创”活动周,是国务院按照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求,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引向深入的具体举措。自2015年首次举办以来,先后在北京、深圳、上海和成都成功举办四届。本届“双创”活动周活动周将持续至6月19日,设杭州“梦想小镇”主会场和北京会场,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同步举办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