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艺思】艺术学院召开社团工作汇报总结会议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5   点击:

201964艺术学院社团期末汇报总结会议于党员之家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陈澄老师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学生会文艺部社团工作负责人、New Dancer舞社、剪纸社、墨一书画社、艺行策展社、追梦堂舞台管理社、琴玥坊、三水一社、New Baby儿童发展社、艺外弦音社等社团负责人,大家就社团相关情况以及出现的问题等展开交流讨论。

  会上,各社团负责人汇报了本学期社团组织的各项活动、成员情况、管理模式等,并交流了社团工作中的困惑和解决办法。陈澄老师就每个社团出现的相关问题提出改进和完善建议,并指出各社团应更多地将社团的未来发展与我院专业相结合,打造出艺术学院的社团特色,使社团活动在我院学生中得到积极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