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艺学】艺术学院举办入围挑战杯省赛决赛项目模拟答辩会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8   点击:

  

  58日下午,我院举行“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模拟答辩会。由李文君老师指导、方艺璟同学任主要负责人的项目《杭剧传承人汪宜华唱腔研究》入围浙江省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这是我校今年唯一一支入围省赛决赛的项目。为进一步提升参赛队伍作品的竞争力和团队成员的实战能力,答辩会上,学院党政领导、音乐系负责人、教授、校团委、院团委指导老师等一同听取了项目内容,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本次模拟答辩的顺利开展,不仅为成功晋级省赛的参赛队伍传授了宝贵的实战经验,提高了团队竞争力,更充分展示了艺术学院学子杰出的创新能力,在加强了师生交流的同时,对我院学术科研水平的提高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