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莅临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6   点击:

    122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赵文波在学生处处长顾黎明的陪同下,莅临艺术学院调研指导。

    会上,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海波首先就艺术学院学生基本情况及辅导员队伍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然后从育人体系和途径等方面重点介绍了艺术学院近年来学生工作的亮点和特色,最后分析了学生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困难。

    赵文波对艺术学院的学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学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辅导员工作意义重大,辅导员要在日常工作中与学生交朋友,关心学生的生活,尤其是校外住宿的学生。二是要做好党建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将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注重艺术类学生的文化底蕴培养,发挥专业优势,为校园文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调研会议并谈了自己的工作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