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喜获“芳华四十,弦歌不辍”纪念一二·九运动大合唱比赛一等奖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9   点击:


    126日晚,为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一二·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我校学院间关于青年学子学习青年习近平学习教育的交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校第九届芳华四十,弦歌不辍大合唱比赛在追梦堂隆重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合唱团成功再次夺魁。

    艺术学院合唱选手女生身着蓝色长裙,在灯光映照下颐然尔雅,亮片的点缀与灯光配合像是群星在闪烁,她们站在舞台中央宛若耀眼的明星;男生穿着黑色礼服,优雅大气,指挥身穿燕尾服,尽显绅士风度。柔和婉转的女声和雄厚嘹亮的男声在音符里交织融合,迸发出巨大的能量,她们将对于祖国的深爱揉进了悠扬的旋律里,穿透和震撼着每个听众的心灵。他们专注的演唱打动着听众,他们细腻的情感使在座的听众动容,他们自信的眼神闪烁着炫目的光芒。

    艺术学院选手演唱的中文歌曲《社会主义好》将对祖国的诚挚感情融进了明丽的节奏里,他们认真对待每一个词,他们努力唱好每一个音符,激昂的歌声传达着青年学子的蓬勃朝气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我院选手演唱的外文歌曲《Cantate Domino》和声美妙,如她们身着的蓝色长裙上闪烁着的群星般神秘美好,这份独特的澄澈空灵,重现了天籁,这歌声就像天使般的纯洁动人。

    经过一个月的刻苦排练,我院合唱队用优异的表现向全校师生展现了精湛的唱功和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最终以96分的高分获得了第九届芳华四十,弦歌不辍大合唱比赛的一等奖,得到了各位评审和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感谢合唱团的每一位同学不懈的努力和辛勤的付出,为你们艰辛训练取得的傲人成绩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