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厚积薄发 ,终得硕果。我校在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大放异彩!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7   点击:

    喜讯!我校学生在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中取得佳绩

    近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文化厅、浙江省财政厅、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联合主办的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在宁波落下帷幕。经过几个月的角逐,浙江外国语学院参加此次艺术节的合唱、合奏、校园十佳歌手三个比赛,并在比赛之中获得了合唱乙组一等奖、合奏类乙组二等奖、十佳歌手乙组第三名、十佳歌手甲组第六名的好成绩!

    为备战此次大艺节,我校师生们早在年初就开始紧锣密鼓地准备,并在暑假开始了紧张的大赛集训,牺牲了很多的课余和周末时间进行排练。指导老师们用心指导,最大程度地挖掘同学们的艺术能力,同学们刻苦练习,尽最大努力认真训练。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艺术节,校党委副书记赵伐多次关心参赛节目筹备情况并给予多方面的支持。比赛现场,我校的同学们用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展示了浙外学子开阔的审美视角和优秀的艺术潜质。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没有刻苦的训练和指导就没有浙外今天所获得的成绩,让我们为老师的辛苦劳动和学生的优异表现喝彩吧!

    此次大学生艺术节以“民族魂·中国梦”为主题,共收到全省各地95所高校推送的合唱、合奏类艺术节目共461个节目最终评选出合唱、合奏及校园十佳歌手等各奖项。大学生艺术节的举办吸引了大批学生参与课外艺术活动与实践,促进艺术教育的普及、促进了青年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


我校师生在艺术节上出彩发挥


无伴奏合唱《sicutcervus》、《海岸》合唱组乙组一等奖

The New合唱团

指导教师 周娟娟


古筝合奏《沙漠玫瑰》合奏类乙组二等奖

古筝社团

指导教师 孔俏俏


校校园十佳歌手乙组第三名

毛谨之

指导教师 何飞舟


校园十佳歌手甲组第六名

黄其娟、黄思源、张俊娴

指导教师 陈彦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