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团委展开《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导读会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30   点击:

    1129日下午,院团委副书记吴雯慧,团委办公室部长许欣雨,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忠凯以及18级设计系全体同学,于品院A401教室开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导读会。

    会议伊始,团委副书记吴雯慧感谢同学的到来,详细介绍我校‘‘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特色教学。

    此外,她从《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内容入手,并站在艺术生的角度,结合学院的特色来倡导全院师生学习近平。学习青年习近平敢于吃苦,乐于吃苦,善于吃苦,不忘吃苦的精神,并结合自身经历,呼吁在座同学努力学习,积极入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中砥砺前行。

    团委干部与美术系各班班长相继发言,衷心分享自己的读书体会。

    团委办公室部长许欣雨:青年习近平的成长历程具有巨大的感召力,对青年学子有着极大的启迪和教育作用。主要学习以下五个方面:有追求,能吃苦,爱学习,办实事,敢担当。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希望同学们珍惜机遇,刻苦学习,以实际行动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国家和民族的事业和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忠凯:青年习近平在下乡的艰苦环境中,磨炼了其坚毅刚强的意志品质、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和勇于担当的品格风范。七年知青岁月,苦干实干,为群众做事的信念在他心中扎根。青年是一个人成长的黄金时期,这意味着青年时期的经历跟人一生的成长发展有至关重要的作用。结合自身生活经历,我觉得我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到了自己应该做的义务,在自己的岗位上会尽好自己的责任,也能坚持做好自己作为学生甚至未来每个时期的任务。

    视传班班长傅婷婷,设计一班班长方曦梓,设计二班班长薛伊恬,艺科一班班长杨倩,艺科二班班长周凡九在热爱读书,实践出真知,青年习近平精神的时代意义方面发表了个人体会和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