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活动三 “迴想”艺术学院教师作品展顺利举办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9   点击:

    1027日,在浙江外国语学院校友返校日之际,为秉承艺术学院“志道据德,依仁游艺”的院训,展示艺术学院教师作品,搭建文化艺术交流、情感抒发的平台,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和校园文化,我院在追梦堂大厅和品A5楼举办了“迴想”艺术学院教师作品展。

    本次作品展参展者为艺术学院美术系以及公共艺术教育部的10余位教师,共展出油画、国画、书法40余幅,给艺术学院的校园文化增添了色彩。此次作品展题材内容丰富,其中绘画作品包含油画、国画等,书法作品不乏篆书、行书等,作品形式多样、风格迥异,让前来参观的校友们驻足观望。纵观参展作品,艺术功底深厚,为校友们带来了一场艺术盛宴。同时,也彰显了一代又一代浙外人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对母校的深情厚谊。

    以书画会友,跨越时光的校友、同学、老师们在此相会,大家彼此交流着当年上学时的心得与如今校园的变化,叹时光蹉跎,转瞬即逝,唯心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