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浙江外国语艺术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2   点击:

   


   911日下午,艺术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艺术学院党员之家举行。党委委员、校工会主席沈钢到会指导,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飞群主持。

   沈钢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院发挥专业特色,为学校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他指出,本次会议的召开是艺术学院在民主管理方面又一次迈上的新台阶,也标志着我校在加强基层民主建设方面又向前进了一步。他衷心希望在座的老师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工作态度,强烈的主人翁意识,珍惜参政议政的权利,认真履行好神圣的职责,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努力为教职工办实事,在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利,促进学校民主管理、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提升学校教职工队伍素质、开展教学育人工作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艺术学院院长林刚汇报了2015~2017年学院工作报告。近年来,我院强化复合型艺术人才培养的目标,人才培养重视特色;重视专业品牌效应,学科与科研工作有了突破;突出人才战略重要性,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出了成效;推动国际与传统文化相融合,使得国际交流与合作上了台阶;打造校地合作新体系,社会服务工作获得美誉;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本,文化育人谱写了新篇章;丰富党建工作内涵,为发展工作增添了动力。最后,他对我院下一步工作进行展望,希望大家在校党委统一领导下,以出色的成绩推动学校综合改革,以团结务实的姿态努力开创艺术学院科学和谐特色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审议并且一致通过了《艺术学院2017年经费决算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