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艺路同行践院训,青春激扬展宏图——艺术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9   点击:

   9月28日晚上六点,艺术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在博文堂隆重举行。艺术学院院长林刚、党总支书记杨飞群、副院长李敏、参加艺术学院军训的教官们以及全体新生共同出席,艺术学院副书记李海波主持典礼。

   典礼开始,艺术学院院长林刚首先代表学院致辞,对艺术学院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为新生们阐述了艺术学院的院训“志道据德、依仁游艺”的深刻含义,祝福所有新生在未来的四年中,坚持梦想坚持初心,积极行动,遇见最美的自己!

   而后,学院领导为新生代表赠送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自去年3月我校从学思践悟自上而下开展了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得到了热烈的反响,我院在学习与实践上不断挖掘、拓展形式、凝练提升,争做“志道据德、依仁游艺”的最美艺术人。

   紧接着三位16级的同学为大家带来了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分享,分别展示了三支优秀社会实践队为山区孩子带去艺术之美、发扬传承民间剪纸艺术的精粹、远赴西北记录祖国山河风光的难忘历程。通过这样的宣讲,也让新生了解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真正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