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 校领导亲临一线指导迎新工作倍添动力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5   点击:

   9月15日上午,在新学期开学之际,校党委书记宣勇、校长洪岗、党委副书记赵伐、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庆荣一行走访了学校迎新工作现场,对新同学的到来表达了欢迎与问候,并来到艺术学院迎新接待点慰问迎新志愿者们。

 在行健馆外的广场,宣书记和洪校长来到艺术学院迎新接待点,向正在执行迎新志愿者工作的艺术学院迎新志愿者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为迎新期间新生顺利报到付出的辛苦和努力。

 现场师生热情洋溢地介绍了艺术学院的迎新举措和创新服务措施。今年艺术学院迎新志愿者工作组由报到接待组、注册录入组、寝室引导组、宣传报道组、接站组五个工作组组成,成员主要来自学院学生会、团委和2017级班助成员。今年艺术学院很贴心地为新生们准备了艺术学院特制的环保袋,其中装了新版学生手册、艺术学院始业教育安排计划、校园信息卡等新生入学宝典,帮助新生尽快熟悉校园环境。此外,艺术学院的寝室接待组还特地对不同专业新生进行专门的寝室引导,通过志愿者贴心的服务时刻传达着浙外艺术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宣书记与洪校长详细了解了学院的迎新动态、新生数量和报到情况等,并与正在工作的志愿者们亲切交谈。当得知宣传报道组的摄影负责人叶俊杰同学是一名退伍军人时,对其积极发挥个人才干,热情服务学校的工作作风连连称赞,并勉励他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成长成才。

在艺术学院的签到台前,校党委副书记赵伐对今年艺术学院为新生特制的环保袋十分感兴趣,在了解到这个环保袋是由艺术学院设计专业老师亲自设计后,更是表达了高度赞许。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庆荣亲切地与正在报到的艺术学院新生交谈,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鼓励大家合理安排时间学习,养成独立思考的习惯,积极参加各种社团,多方面提升自己,度过一个充实而精彩的大学时光。

 校领导的亲切慰问,让学院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学校传递的温暖与关怀。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不会辜负学校和学院的重托和厚望,一定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推进迎新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下午四时,校党委书记宣勇带领相关职能部门、院系领导和辅导员,第一时间来到学生宿舍看望新生,了解艺术学院新生到校后的学习与生活情况。

 宣勇书记一行来到东和2号学生公寓,受到了新生们的热烈欢迎。宣书记与新生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故乡、注册报到情况、寝室住宿条件等等,勉励大家要搞好寝室团结,共同进步。当他得知其中一名新生已经是中共党员时十分高兴,他鼓励新生党员要以身作则,在新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他也对艺术学院新生整体呈现出的良好、积极的精神面貌表示了肯定,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继续保持下去。

 走访中,宣书记还对新生的专业课程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在交谈中,美术学的一位新生同学表达了自己对艺术的热爱与追求,期待能在浙外艺术学院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未来能成为一名美术老师,培养更多艺术人才。宣书记对这位同学热爱艺术的态度表示了大力的支持与真切的鼓励,并针对专业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指导意见。

 在学校各级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关怀下,新生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的期望,早日融入大学生活,在大学学习生活中努力学习,积极实现自我价值。


12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