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我院获教育部批准新增艺术与科技专业

作者:熊莹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3-23   点击:

33333.png

近日,教育部公布2016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我院的艺术与科技(会展设计)专业申报顺利获得批准。此次新专业的申报成功,标志着作为新生力量的艺术与科技(会展设计)专业与艺术学院现有的音乐学、美术学共同构成艺术学院的三大专业体系,学院专业布局更趋完备。  

艺术学院设计系根据学校发展定位要求和专业自身发展需要,结合实际情况和办学条件,经过各方调研、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论证、校外专家及行业专家专题论证, 并且在省商务厅相关部门的高度肯定和支持下,于2016年1月开始着手艺术与科技(会展设计)专业申报的各项工作,2016年5月顺利通过学校新专业申报答辩,2016年10月通过省教育厅的审核, 2017年3月成功获得教育部批准。

22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