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第六届十佳歌手决赛圆满唱响

作者:程冰露 张思晨 朱一姹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13   点击:

12月1日18:30,艺术学院第六届十佳歌手决赛唱响追梦堂。此次比赛邀请声乐系教授周娟娟老师、副教授何飞舟老师和陈彦铮老师担任评委。

此次晚会的惊喜之处:选手们包括主持人,全程戴上专属于个人的面具,让观者着实体验了一把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新之鲜感,也为比赛平添一份神秘色彩。

640 (2).jpg

比赛通过抽签的方式将12名选手分成四组,第一轮以小组的形式分别呈现一首歌曲,由评委选出四位选手直接进入十佳。震撼人心的《听海》拉开比赛的序幕,活力四射的一曲《青苹果乐园》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气氛,《迷迭香》慵懒优雅,《滚滚红尘》《最长的电影》,歌声深情感人。

640 (1).jpg

      接下来便是残酷的第二轮,采用清唱的方式按分数的高低选出六人晋级十佳。现场弥漫着一种紧张的气氛大家屏息凝视地等待着评委的打分,是去是留在此一举。

      在短暂的中场休息之后,便是最终的攻擂环节,由评委打分,攻擂成功的选手将站在擂台上迎接下一个挑战者的挑战,而最终擂主则将成为本届十佳歌手的冠军.

 

    卢倩倩带着吉他,自弹自唱的一首《从前慢》,歌声悠悠,仿佛将一段爱情故事娓娓道来。

    身为退伍军人的在读生毛瑾之,身穿军装,带来包含深情的《他在那里站岗》,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640 (7).jpg

    来自浙江音乐学院的助唱嘉宾王峻鸣带来《落叶归根》,圈粉无数,全场观众都举起了荧光棒,挥手喝彩。

640 (8).jpg

    决赛场面异常火爆,现场座无虚席,有许多观众是站着跟完全程,比赛的精彩程度可见一斑。

640 (9).jpg

 

比赛结果

十佳歌手奖:

杨颖  王诚灵 徐初帆 窦佳辉 彭玺颖 黄开宇 张梓谦 倪杞杭 卢倩倩 毛瑾之

     最后 来自15音教一班毛瑾之的获得了 冠军;16音乐三班的卢倩倩 获得了亚军;16音教二班的倪杞杭获得了季军。 

    十佳歌手大赛已落下帷幕,但场上的激情与那份回忆却永远留在了心中,此次比赛要感谢工作人员在背后的默默付出,也感谢各位选手的积极参与,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的十佳吧,明年,十佳与你不见不散。

640 (11).jpg

拍照:程冰露  张思晨  朱一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