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艺优”之志在国际——艺术学子的求学之路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28   点击:

11月10日下午,艺术学院团委举办的“艺优”之志在国际——艺术学子的求学之路交流会在品院B401召开。毛谨之、范虹宇、张毓涵、谢安琪、宋健5位同学向在场观众讲述了自己的求学经历。

海外篇

谢安琪    国立屏东大学

张毓涵    国立屏东大学

范虹宇 威斯康星大学

       他们从衣食住行等方面介绍了自己在美国、台湾的生活,讲述了在求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挫折,通过自身经历勉励同学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让今后的学习更有目的性。

军旅篇

宋健   武警特勤中队 特战队员

毛谨之  文艺轻骑兵

       他们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军旅生活,一段真正的军旅生涯必定从新兵营开始,历练是基础,坚持才是胜利。训练过程是艰辛的,但是收获的不仅是自身技能的提高,还有无比可贵的战友情、爱国情,只有进了军营才知道军旗为什么是红色的,因为那是党的颜色。

寄语

 谢安琪

美丽的湾湾,深爱的屏东,一个一眼看去并不发达的城市,却能让你把自己的心绪平和下来,不经意的小巷子小角落充满小惊喜,最后你会发现最美的,还是那里的人。经历不一样的人生,感受旅行无法带给你的惊喜,你会爱上台湾,爱上屏东,爱上屏东大学。

张毓涵

对于台湾,初见倾心,再见倾情,一期一会,难说再见,道一句珍重,愿我们再次相遇。

范虹宇

Fly away for your dreams

 宋健

军营也是“大学”,更是磨练意志,增强体质,锻炼心智的大熔炉,军营有在外界永远体验不到的经历,军旅是痛苦并快乐的。

毛谨之      

青春,可以有不同的选择,欢迎你来军营看看,军营虽然艰辛,但有更美好的时光,愿那一抹绿的青春迎风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