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与省老字号企业协会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13   点击:

     为更好地开展校企合作,搭建成果转化平台,近日艺术学院与浙江省老字号企业协会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艺术学院与省老字号企业协会协定将在组建项目研究团队、人才培养、设计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此外,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受邀参加了第十三届中国中华老字号百年品牌高峰论坛。通过校企合作,艺术学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组建相关科研项目研究团队,为老字号企业的创新与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不断提升学院的产学研水平及社会服务能力。
     据悉,省老字号企业协会是由具有一定历史和相当知名度的一批老字号名店、名庄、名厂、名号组成。协会致力于老字号企业、传统工美技艺及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单位的保护与发展,为政府和老字号企业架起沟通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