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艺术志愿者赴浙工大附小开展社团公益助教帮扶

作者:高亦捷   来源:刘一璇    发布时间:2017-01-13   点击:

11月8日下午,艺术学院团委志愿者办公室组织志愿者在浙江工业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正式开展社团公益助教帮扶,以小学生美术、音乐社团教学为主要方向。

640.webp (3).jpg

教学中,不同服务意向的志愿者展开了不同类别的教学,书法社团志愿者手把手教导小学生入门书法。

640.webp.jpg

 工艺社团活动中,小学生听取了老师制作工艺的步骤讲解,在志愿者的辅导帮助下完成了纸灯笼的制作。

640.webp (2).jpg

    浙工大附小教师代表表达了对我院志愿者的欢迎,并表示“志愿者为附小注入年轻的活力,互动带动了整个课堂氛围。新一代老师的创新思维与独有教学方式,丰富了我校的授学课程。”

    据悉,我院志愿者工作办公室与浙工大附小开展的社团公益助教帮扶涉及美术、音乐等相关专业,将于每周二下午定期开展相关教学活动,双方致力于构建长期合作项目并不断在专业上拓展,不断提高志愿者的责任意识,展示学院专业风采,培养志愿服务精神。在社团公益助教不断深入中,我院将与浙江工业大学附小建立志愿者服务合作基地,在服务学习中实现合作共赢。

640.webp (4).jpg

拍照:夏梦 徐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