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与云和县石塘镇人民政府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28   点击:

    为了进一步将艺术学院人才及学科优势与地方资源优势相结合,多方位搭建政产学研联合发展平台,加快文创成果转化,我校艺术学院与云和县石塘镇人民政府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云和是浙江省人民政府授予的“革命老根据地县”之一,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正式命名为“中国木制玩具城”。石塘镇位于云和县东北,素有童话云和东大门、秀山丽水后花园之称,曾获得国家级“生态镇镇”称号,近年来致力于提升生态农业,优化生态工业,发展镇村服务业,努力建设最具人气的湖畔茶香宜居小镇。
    我校艺术学院与石塘镇人民政府双方协定将在地方旅游、文化、艺术产业发展和人文环境的提升、美丽乡村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并建立较为完备的协作与联络机制。艺术学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组建项目研究团队,为地方形象推广提供支持,服务地方发展, 不断提升学院产学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