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寝室文明建设专项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29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全面深化文明寝室创建要求的通知》的精神,营造良好整洁的寝室环境,切实加强文明寝室建设的实效,近日,艺术学院召开了专项工作座谈会,院党总支副书记郑聪霞、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各班级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总支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深化文明寝室创建以来院校两级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文明寝室创建的最新要求,并就寝室文明建设工作方式方法进行了探讨,提出文明寝室创建应与教师育人相结合、与艺术特色活动相结合、与校园安全稳定相结合,并认为全院上下在寝室文明创建指导中要“以学生为本”,化管理监督为服务指导,因寝施导,端正学生对“文明创建”的主观认识,及时为学生解决文明创建过程中存在的客观困难。会议上还讨论酝酿了寝室文明创建的进一步举措和激励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