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音乐系何飞舟老师声乐教学习唱会圆满举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30   点击:

          12月29日,音乐系何飞舟老师声乐教学习唱会在艺术楼a406顺利举办。无论新生还是老生,都在这次习唱会展示了自己入学以来的收获与成长。
        14时30分,习唱会在何飞舟老师的主持下拉开帷幕。《渔光曲》、《摇篮曲》、《鼓浪屿之波》等歌耳熟能详,优美恬静的旋律为习唱会开了一个好头,也展现了大一新生一学期的习唱所得。《西班牙女郎》、《拾彩贝》、《菩提树》等歌深情婉转,大气磅礴,展现了高年级学生越来越娴熟的技巧以及更加细腻的感情处理。
       习唱会后,何飞舟老师对每个学生的习唱进行了耐心细致的点评,乐句间的技巧连接、曲子的更完美演绎、感情的运用,大家听后都频频点头,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