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第五届“忆路光阴”十佳歌手大赛暨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07   点击:

    12月30日晚6:00,第五届“忆路光阴”十佳歌手决赛暨元旦晚会在追梦堂隆重举行,十六位选手将在此角逐。比赛邀请到了余小信、杨屹鸿、贺颖三位专业老师担任评委。

     劲爆的乐队演唱混搭民乐演奏《苏堤春晓》拉开了此次晚会的序幕。比赛分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四小组轮唱:颇具时代风韵的经典歌曲《玫瑰玫瑰我爱你》风雅惊艳;感人肺腑的深情演唱《故乡的云》、《夜夜夜夜》轰动全场;带着回忆的青春旋律《同桌的你》动人心弦。

      深情对唱《你不知道的事》、撕心裂肺的《剪爱》、节奏轻快的《迷迭香》、柔情似水的《车站》……赢来一阵胜过一阵的掌声与尖叫,经过评审团的艰难抉择,最终荣获第五届十佳歌手冠军是陈佳瑶、亚军是贺一航、季军是范怡佳、陈则均,胡修其、牛闽、程楠、彭玺颖、杨茜茜、组合余秉楠、黄泯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