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牵手留守儿童 筑梦七彩人生----艺术学子用爱心温暖童心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22   点击:

    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还很小时,父母就远离家乡长年在外地打工谋生糊口。很多时候,他们只能从电话中或者从偶尔寄来的汇款单中,才能感觉父母的存在。当别的孩子都在享受父温母暖的时候,他们却被留在山村乡下,孤独地像荒草一样生长……

    1月18日,历经4个多小时的车程,我校艺术学院14级美术3班的7位志愿者们追随浙江5频道“跟着小夏做公益”活动的步伐来到丽水市遂昌县王口镇中心小学,把从杭州市卖鱼桥小学征集到的各个年级段的满满的爱心礼物从杭州带到了丽水,给这些留守的孩子们送去更多的关爱与温暖。 到达时,王口镇中心小学的杨校长亲自迎接,热情的为我们介绍,可爱的学生们正在集会做早操。

我校志愿者们和老师们一起为王口镇中心小学的学生上美术课,大家都很新奇,急切想要尝试。

 

  爱心捐赠仪式。

 

 回到教室的学生们看到自己桌上的礼物开心的合不拢嘴。

 我校志愿者与小夏老师、学生们合影,跟着小夏做公益第一站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