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与浙江时代国际展览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王峰   来源:设计系    发布时间:2018-06-01   点击:

  为了更加全面推进企业资源优势与高校人才、专业学科优势,结合艺术与科技(会展设计)专业,融合浙江省会展大省、杭州城市国际化进程的需求,更好地将成果转化,搭建产学研联合发展平台。近日艺术学院与浙江时代国际展览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艺术学院院长林刚、总支书记杨飞群、副院长李敏、时代国际展览总经理陈莹、副总经理楼志坚等出席签约仪式。

   浙江时代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系浙江省贸促会直属国有控股的专业展览服务公司,主业从事各类国际展览的组织、国内展览、展示陈列及会议的主办和承办。并获得由全国企业资信评估委员会认可颁发的:国家级展览、展示工程设计施工行业的“AAA级资信示范单位”。

   双方就共建会展设计实践中心、会展设计实验班、会展设计课程嵌入等领域达成全面合作意向。通过校企全面合作培养出符合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创新型会展设计专业人才。

IMG_2599.JPG

IMG_26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