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溱溱和山——艺术学院2018届美术系毕业作品展盛大开幕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浙江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28   点击:

2018年516日,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美术系18届毕业生作品展在追梦堂盛大开幕, 艺术学院院长林刚、艺术学院副院长王姿妮,党总支书记杨飞群、美术系全体教师、18届美术系毕业生出席了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开幕式由美术系系主任黄河主持。

  开幕式上,美术系主任黄河发言,毕业作品作为美术系学子专业生涯中发展的基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提醒着在场每一位学子,即使走上艺术教育道路,完成从学生到老师的身份转变,作为艺术教育工作者,我们始终不能改变对艺术的敬仰之心。希望今后对自身有更高的期待,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艺术学院院长林刚发言,首先感谢各位毕业生各位指导老师,展示出如此精美的作品,其次祝贺各位毕业生通过四年的学习最终能够踏上满意的工作岗位,开创美好的人生。最后希望毕业生能始终牢记“有情”、“有为”两个词,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对艺术的热爱和激情。

   美术系副主任计峰代表全体教师发言,此次毕业展倾注了毕业生们的很多心血,不要把此次毕业展当做一个结束,而是作为一个艺术教育工作者的开始,希望今后毕业生能在未来的追艺道路上越走越远。

  14美师1班周唯好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她首先表达了对全体的老师的感谢,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大家今后在生活中能够有更多的收获,不畏艰辛,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