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溱溱和山——艺术学院2018届设计系毕业作品展盛大开幕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浙江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28   点击:

5月22日,艺术学院2018届设计系毕业生作品展在追梦堂华丽启幕,优秀的莘莘学子云集追梦堂,用积累了四年的躬耕成果书写完成了属于艺术人的华章。艺术学院院长林刚、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飞群,艺术学院副院长李敏,艺术学院副院长王姿妮,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海波,艺术学院教学督导龚钢,设计系副主任叶黎君,设计系全体教师以及18届设计系毕业生出席了此次开幕式,开幕式由设计系主任王峰主持。 

开幕式上,艺术学院副院长李敏致辞,她表示能在这里看到这么多的优秀作品,是大学四年学习成果的回报,更是设计系全体教师默默耕耘的结晶,希望毕业生们能学会思考,思考专业,思考设计,思考规划,毕业展是一个展现大家四年思考的舞台,鼓励大家今后对自身有更高的期待,在自己的工作与学习中开阔视野,服务社会,提高水平。 

设计系毕业生代表吴慧萌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全体老师一直以来支持与帮助的感激,肯定了四年来在大学里的收获与成长,希望走出校园的同窗明天更加绚丽与精彩,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学校能以我们作为浙外的校友而感到荣幸与自豪。 

最后,艺术学院院长林刚教授总结发言,他认为这次展览作品形式丰富、构思巧妙,全面展现了设计系学子们鲜活的艺术激情和较强的动手实践能力。他指出,毕业展不是一个结束,而是作为一个设计工作者真正的开始,希望各位毕业生们能始终抱有对艺术的这份热忱,热爱设计,热爱文化,成为一名优秀的设计者,在十年后,二十年后,能成为一个“有情、有为”的艺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