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艺路同心,志愿有我—— 艺术学院党总支与翰墨香林社区党支部共建志愿服务实践基地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浙江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28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探索在组织共建、活动互联、党团互动等方面的有效途径。2018年5月24日清晨,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海波、艺术学院团委书记陈澄及艺术学院学生志愿者一行人来到西湖区留下街道翰墨香林社区,举行大学生志愿服务实践基地共建签约仪式。

在仪式开始前,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海波、团委书记陈澄与翰墨香林社区支部书记丛琳、进行了交流。党总支副书记李海波表示,希望未来能定期与社区沟通,保持密切联系,积极推进大学生志愿者们在困难帮扶、艺术展示、文化科普、美化环境、便民助民等相关社会实践与服务。

社区书记丛琳表示,欢迎浙外艺术学院的有志青年加入我们社区大家庭,也希望通过本次共建,真正构筑起社区与学院之间互动与交流的新平台,传递出“青春绽放”的正能量。

随后,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海波与翰墨香林社区支部书记丛琳正式签约共建,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志愿服务实践基地”在社区挂牌。

签约仪式后,我院志愿者来到社区内的河道边清理垃圾,为建设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献上一份力。